最近很多人問說.....
什麼時候才看的到我的婚紗照?
首先謝謝各位關心我的網友那麼關心我~
預計最快九月份就會PO嚕~
因為想不到到底要去哪拍婚紗~
所以就一直托拖拖拖拖拖.......拖到現在還在考慮~
一方面我不希望連婚紗照都跟那位"學人精"一樣!
那位"學人精"功力很強,就像打不死的蟑螂!
而且(棚內+外景)一天就要全部拍完~想累死人啊!
咱們又不想跑太遠去拍,這樣會很累,笑到最後也笑不出來,
超過桃園要再加2000塊,還要自己開車載攝影團隊+化妝師~
咱們是房車不是休旅車耶!車內這樣會很擠耶!
順便一提!我最近看見某人的相簿一個景點開五本相簿~
我覺得好好笑哦!這個人這麼想上首頁想瘋啦!
每本裡面幾乎都才放10幾張照片"很沒內容"~
最近都不能請假出去玩了,要等假日才能去吃喝玩樂,這簡直要我的命嘛~
每天乖乖去上班很辛苦也很煩,一上班就在等下班~
咖啡弄要開第四弄了,怎麼弄不完咧?我還是一定會去吃的!
期待月底的"暮光之城3"羅勃派汀森帥帥帥爆了~呼呼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3220 的頭像
    jessie3220

    jessie3220的部落格

    jessie3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