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老天讓咱們的旅途一路平安順利~
這四天三夜的天氣好到一個不行啊!(除了最後一天飄了一點短暫小雨)
下飛機直奔租車行,租了一台舊款TOYOTA車,1天要1600元,因為民宿的關係變成一天1300元
沒想到這台車超省油的,老公加滿花了一千塊,到還車時還有半桶油(咱們虧大了)
我只能說老公你的那台focus太吃油了!考慮換台車吧~
太陽公公你真的很認真耶!把我曬成【瑪麗亞】了啦!膚色一塊黑一塊白超醜的!
我今天又要去試婚紗禮服耶~這樣能看嗎?
第二天上船後我才想到外套在行李箱忘了拿.....我快哭了我.....
到了島上要騎車耶~擦了防曬油也敵不過太陽公公的紫外線~結果黑了一大圈~
澎湖雖然風景很美,但想找有特色又美美的餐廳真的不多,大都是海產店~
咱們這幾天在馬公市區繞了好多次,一條路起碼繞了5次以上都熟透了~
我喜歡島上純僕的感覺,房子不多,人不多,車不多,壓力當時統統忘了~
上、下班時間感覺不到塞車跟人潮,好希望台北也是如此(幻想中)
島上人口雖然不多,但警察伯伯很勤勞,開車在路上不時都看的到警察在值勤~
澎湖的船票好便宜,咱們玩了吉貝、七美、望安、虎井、桶盤,兩個人才二千多塊!
這次拍了2千多張照片,實在是太多了,想到就覺得好累,照片要慢慢整理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3220 的頭像
    jessie3220

    jessie3220的部落格

    jessie3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