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老公去微風廣場吃晚飯,
咱們訂8點半,但早到了半個小時,
於是就坐在店外帶位區等待,
對面也是間餐廳叫"乾杯",
店外可以看見各種高級酒類.....
不久後聽見不遠處有人在叫對面餐廳外頭的人,
當時不以為意,以為是在叫朋友之類的,
後來那頭來了一堆人穿著品味不凡的人走進來,
走在最外頭還有幾位黑衣人,
那陣仗我以為是哪個貴婦團要來吃飯,
於是我就認真看走在中間那位,
咦?看起來怎麼有點眼熟!
然後朝著咱們越走越近,我終於認出來是誰了!
是港星"劉嘉玲"耶!!!!!
本人看起來比較年輕漂亮,打扮的雍容華貴,
後來回過神後...我怎麼忘了拍照?????
在驚嚇之餘咱們用餐時間到了,就進去吃飯嚕~
用完餐完之後我看了對面餐廳一下,
咦?他們也剛好用完餐準備出來了!
於是咱們就坐在咱們餐廳外的椅子上要等待劉嘉玲出來那一刻!
因為怕錯過拍照時機,咱們倆都開好機鏡頭朝著對面的店,
有個約50幾歲的女的從餐廳內出來,打扮的一身貴婦樣~
朝著咱們走來,對咱們說:你們是狗仔隊嗎?
挖哩咧!咱們像嗎?一定是老公的單眼太醒目了啦!
後來她希望我們移動一下位子,不然等會兒會嚇到明星!
切~咱們是只有得拍就拍,既然對方都這樣講了,
我們就自動說那我們走好了.......就這樣沒拍到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3220 的頭像
    jessie3220

    jessie3220的部落格

    jessie3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