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名是在整我嗎?


前天網誌上yahoo首頁後,相簿統統不能上首頁了!


我共有400多本相簿,就算人氣在高卻一本都不能上~


當天甚至單本人氣高達5000多也不能上!玩無名那麼久這是第一次遇到!


到現在已經3天了耶!除了新增的相簿外,其它統統不能上!


隔天我還特別去看網誌有上yahoo首頁的人的相簿,


發現相簿明明就可以上,為什麼偏偏我的就不能上!!!!!


網誌才上幾個鐘頭到中午就換掉!擺明了專門故意在整我!!!!!


正常網誌上yahoo首頁是24小時才換新的,我上了12個鐘頭就突然被換掉!


不只有相簿不能上首頁,其它的網誌也統統不能上了!整個就是誇張一個到不行!!!!!


後來我還寫客服信箱告知我無名的情況,竟然還回答我瞎話!


以下是客服人員的瞎話:


無名小站所有的網誌或是相簿的推上首頁都是由系統隨機選取,
「隨機」條件不只一個且這些條件並不是持續不變的,
而相關條件與參數請恕我們無法告知,建議您只要時常更新並充實相簿的內容,
您推上首頁的機會會大幅的增加,謝謝您!


這位客服人員妳難道不曉得上無名首頁有分兩種:一是"相簿人氣"二是"隨機推薦"嗎?


"相簿人氣"是依照當天單本相簿人氣數字去排名!


"隨機推薦"才是經由系統選機選取的!


她回答我的是"隨機推薦"的答案!這位客服人員妳了不了解無名啊!亂回答一通!


還叫我"時常更新並充實相簿內容",我的內容還不夠充實啊!搞不清楚狀況啊!


後來我想她一定不了解我的問題,於是我又再寫一次客服信箱!


她於是又再回答我第二次瞎話:


關於您的問題,在無名相簿首頁左側所列出的,
不論是依【條件篩選】或【相簿站內分類】而言,
皆為各種不同相簿類型的「排行榜」;
無名小站首頁排行榜是系統依照各種參數去做分析排序的,
當然人氣也是參數之一,但並非唯一判斷依據,在此向您說明。
如您希望上首頁排行榜的機率提高,建議您時常更新網頁資訊,
並多多結交網友分享您的文章或相簿,
相信您推上首頁的機會會大幅的增加,謝謝您!


從上面的話可看出,原來現在"相簿人氣"排行不只是看人氣!還要依照參數去選取!


這位徐姓客服人員我聽妳在放屁!


然後又叫我時常要更新網頁,這位客服人員根本完全不了解我的無名更新狀況!


明明就是系統又出問題,不去找出原因,還以為我在無理取鬧!這就是客服人員的素質!


再修不好我決定要提早"關門大吉"這樣一來就不會常常受氣!!!!!


我不想經常為了爛無名的爆爛系統而生氣!花錢又受氣搞屁啊!


最近我發現無名到了下午相簿人氣都會倒扣200~300!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!


老娘已經觀察了好一陣子都是這樣!而且每天都是如此!很誇張!


無名既然要這樣整我!從現在開始我依然會繼續我的旅遊與美食之旅~


但我不會再上傳任何照片與大家分享了!浪費我的時間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3220 的頭像
    jessie3220

    jessie3220的部落格

    jessie3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